close


  民族團結之花文藝隊阿姨們為觀眾西服送上自編自演的舞蹈《手鼓舞》
  天山網訊(記者王麗攝影報道)團圓慶佳情趣用品節,和諧沐春風。1月22日,新疆阿克蘇柯柯牙街道舉辦 “走基層、訪群眾、促和諧”迎新春聯誼會,52名社區居民領取了價值16000元的新年禮物及慰問金。
  嚴寒冬日抵擋不住街道幹部送溫暖的愛心,一袋袋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到了居民手中÷柯牙街道黨工委書記曹志輝告訴記者:“我們以“走基層、訪群眾、促和諧”活動為契機,不斷提升融入群眾的能力、發現問題的能力、引領群眾的能力、服務群眾的能力萬利多製冰機、化解矛盾的能力。牢固樹立圍繞長治久安抓發展、保穩定、強服務、惠民生,奪取轄區跨越式和長治久安新勝利。此次活動共慰問轄區老黨員、困難群眾、貧困職工、貧困學生和表彰愛心車主、公益之星並分別為他們送去了慰問品和慰問金總價值16000多元。”
  歡快的舞蹈、優美的旋律,來自民族團結之花文藝隊鏗鏘有力的舞姿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她們手拿花鼓,腳踩鈴鐺,整齊的步伐讓人無比佩服。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社區居民對街道幹部的感激之情外接式硬碟,唱出來你我牽手共建和諧美好社區的堅定信念。由地區書法協會的藝術家們為社區居民現場書法寫作的春聯將活動推向高潮,沒有金花彩邊的裝飾,沒有閃閃發亮的紙張,有的只是紅底黑字和老藝術家們辛勤付出的汗水繪成的春聯。
  “我聽說有藝術家給我們寫春聯,我一大早就來排隊,害怕被別人搶完。這個春聯意義非凡,簡約里透著濃厚的藝術氣息,這和市面上的春聯是沒法比的,我喜歡婚禮主持推薦它,它一定會給我們家增添了不少光彩呢。”拿到春聯的段兵樂呵呵告訴記者。
  “我要向歌里唱的那樣,要學會感恩、學會包容、學會回報社會,我不會辜負叔叔阿姨對我的良苦用心,我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他們。”拿到助學金的小李同學感激的說道。
  (原標題:新疆阿克蘇:柯柯牙街道16000元禮物慰居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3hkef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